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临床医学系关于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06-01-03    点击:
    临床医学系各年级:
2005年11月10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了全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上郑州大学保卫处崔处长通报了治安案件情况,郑州大学副校长徐振鲁作了重要指示,下发了《郑州大学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校政[2005]34号)、《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安全防盗工作的紧急通知》(校政[2005]29号)等文件。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工作,结合临床医学系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1、 院系师生要树立"安全问题无小事"的观念,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各年级辅导员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同学中。
2、 2005年11月11日至13日,各年级宿舍安全信息员对宿舍安全大检查,内容包括:住宿情况登记;严查校外住宿、杜绝留宿他人;严查安全隐患如电线插头、插座漏电、电线老化漏电短路等情况;严禁违章用电,特别是用热的快烧水,对私自扯拉的电线及时拆除等,提高防火意识。检查情况书面报告11月14日报系办公室。
3、 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宿舍内常出现被盗现象,使同学们的财产受到损失。同学们要加强贵重物品的管理,不留宿他人,关好门窗。谨防各种利用手机短信、信用卡等诈骗行为。
4、 坚决与"法轮功"邪教作斗争。法轮功分子利用散发传单、光盘、手机短信、电话骚扰等手段传播反动言论,广大师生要提高防御能力,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5、 加强外出活动、大型集体活动的管理。各党团组织、社团,开展活动前应书面报告申请,院系研究同意后方可举行。
安全问题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巩固我系开展的"遵纪守法、安全文明"活动月成果,为同学们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6、同时下发: 《郑州大学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安全防盗的紧急通知》


临床医学系
2005年11月10日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