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第十八届全国医学院校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巡回
发表时间:2018-01-09    点击:

各用人单位、人力资源局(人事局)、人才交流(人力资源)中心: 为满足医疗、卫生等相关单位对医学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全国医学院校医疗卫生专场巡回招聘会,是由《51工作了》招聘网发起,联合全国医类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及研究生院,共同打造全国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引进的品牌招聘盛会。旨在整合全国医类高校毕业生资源,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平台。全国医类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十八届,每年在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及东南地区定期举办2-3届,历届招聘会参会医疗单位约3000余家,参会求职的医类毕业生人数约15万人次,全国医类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已经成为医类高校毕业生首选的求职平台。

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8112周五午(13:30-16:30)

二【地点】郑州大学东校区(医学院)

详细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郑州大学东校区(医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手机17629342657    

3046455199@qq.com  

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本届宣讲、面试、签约会挑选2018届毕业生!本届宣讲、面试、签约会务组全体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