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2015年团委、学生会招新通知
发表时间:2015-09-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使我系学生工作顺利、持续地展开,更加完善我系学生组织建设,现临床医学系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面向我系2013级、2012级和2011级七年制学生招收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新要求

1、招新对象:我系2011级临床医学七年制、2012级临床医学七年制、五年制和医学影像学、2013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医学影像学和麻醉学全体本科学生。

2、招新条件:

①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思想进步,工作踏实负责。

②学生成绩优秀,热心工作,愿意为学生服务。

③有相关工作经验,善于沟通协调。现任系、年级、班级团干部的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④能熟悉并熟练运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⑤有一定的文笔写作能力,体育、艺术、绘画特长者优先考虑。(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等职)

    二、报名时间及面试安排

    1.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交给负责人,报名者可随报名表附交相关作品。

    2.机构设置: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由主席团下设秘书处、办公室、文宣部、网络部、体育部、文艺部、学术部、女生部、生活权益部、审核考评部、社会实践部、勤工外联部。

    3.开放岗位: 临床医学系团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副部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各部室部长、副部长、干事。

    4.面试:原在岗干部与报名新生共同竞选,竞选时间为9月8日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部门面试者均需准备两分钟以内(含)自我介绍。

    三、竞聘流程

1、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将由评审团领导。评审团由院系领导、辅导员及邀请有经验的学生干部组成。

2、面试结果经评审团审议后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共青团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日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