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新闻
新闻资讯

生物工程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更新时间:2017-06-15 来源:本站点 (已浏览次)

612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黄进勇副院长、学院团委书记谷辉辉老师、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国栋副教授、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鲁吉珂副教授、教务员张静老师、青年教师代表李庆华博士、赵进博士出席,11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黄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表示祝福;指出毕业生见证并参与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学院的培养过程最有发言权,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专业建设持续改进的重要参考,同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心,同时结合自己的切身体验对学院课程设置、实验条件、毕业设计、学风建设、出国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黄院长再次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同学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设,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