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及加强学生党员组织上及思想上入党,我院于1218日下午六时,在生科院301教室举行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施玉华老师、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刘岩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今年新发展及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刘岩老师主持。

培训会中刘岩老师再次强调学生党建工作的严肃性及重要性,认真梳理发展党员相关事宜及党员材料填写工作,尤其详细讲述了党员发展过程中材料填写注意事项及需要引起大家重视的党员活动等问题。最后,刘岩老师详细回答了学生党员的提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争当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