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四爱教育系列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四爱教育系列活动(四)

 

202197日上午,我院全体2021级本科生通过网络观看形式,线上参观了校史馆和学习了学校基本情况,通过线上方式追寻郑大历史足迹、品读郑大历史成就、见证郑大发展历程。

线上校史馆展示将郑州大学在风雨里的成长历程、每一个成就、每一次收获,一一呈现,走近那一张张老照片、一座座奖杯,仿佛又走进了那段艰苦创业的郑大历史。看到这些,同学们表示心中不仅感叹,更是自豪,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了解了学校历史,熟悉了学校环境,转变了学生归属身份。

21 级新生线上参观校史馆图片

随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佳翔线上主持学院学生特色活动介绍和学生团体招新环节,其中刘丽正介绍禾旭科创中心;李超然介绍学生会办公室部门;马乐乐介绍艺术中心;崔柯莹介绍组织部;张新月介绍网络传媒中心;李佳航介绍后期部;王亚挺介绍采访采访组;徐洪迪介绍体育部;亓欢乐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钟清杨介绍学术部;朱玲介绍丹顶鹤志愿队;等。

通过此次学习,21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了解了学院的学生团体和特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