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04-1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日前,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在校党委的安排和组织下,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共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愿踊跃捐款。他们的关心、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涓涓暖流,在冬末初春的中原大地奔涌流淌。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笔捐款就是一份真情,凝聚着广大老党员的忠诚,彰显着战胜疫情的信息和决心。截止3月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共770人,自愿捐款23.558万元。

潺潺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小到几十元上百元,大到数千元上万元,钱款不分多寡,爱心不分先后,都是广大老同志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有着这样的无私大爱,有着这样的积极心态,有着彼此最坚定的帮助,有着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凝聚力,我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也必将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