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离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离退体处 发布时间:2016-08-2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6月24日下午,南校区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收发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墀玉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离休党员的实际情况,对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离休党员楚友春、代文、李吉生、王墀玉、杨建华、吴征武、李桂溪、赵熙秀先后进行了发言,分别讲述了党的历史、建党95周年的历程、红旗渠精神、毛泽东亲属牺牲经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尽自己做大努力传帮带、化解社会矛盾,对社会稳定做贡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全局,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