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老党员春节前夕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离休老党员春节前夕的茶话会

南校区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于春节前夕召开茶话会,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个人体会感受,交流养生保健知识和做法。

在会上,陈克同志首先讲了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四点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份不忘初心,永担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人民至上的报告;是高屋建瓴视野开阔的行动指导;是催人奋进的战略安排。他对四点感受作了较详细地说明,其他同志也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还交流了自己是如何注重养生保健,有的介绍了自己一日三餐的食谱,有的谈了自己如何适当活动身体,说自己一天走了多少步;有的介绍了如何饮水,说不能等渴了才喝水,四个时间段必须喝水,等等。

茶话会气氛活跃,轻松愉快,最后与会者恭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3525699.jpg

任明多同志发言

1635738661.jpg

92岁张保龄发言讲学习感受

1928076483.jpg

陈克讲四点感受

598753723.jpg

刘志舒高兴大笑

264869292.jpg

潘贤家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