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54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在离退休党建活动室,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活动,深刻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同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升华了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收听收看结束后,老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马克思主义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56903512.jpg

1256970979.jpg

1666472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