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1112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南校区)组织在职职工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共计32人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四楼党建活动室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节目观看过程中,大家既聚精会神地观看,在动情处又不免相互交谈,无不为镜头中的榜样力量所折服。观看结束后,离休党支部书记王墀玉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用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退休支部书记王振亚激动地说,《榜样3》专题节目里面尤为表现突出的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其中涌现了众多的先进典型无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虽然他们也是与我们一样,处在不同的发展环境,但他们有着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这就是《榜样3》带给我们的魅力。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用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DSC_0871.JPG

 

DSC_0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