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北校区办公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北校区办公室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丹桂满园香,歌舞颂吉祥。27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处北校区办公室在综合楼四楼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经过喜洋洋协会、舞蹈协会、合唱团、太极拳协会等精心排练和认真的组织,呈现给大家一台精彩文艺节目。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王守伟副处长代表学校离退休职工处出席了文艺汇演并讲话,首先对离退休职工精心组织和排练节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向离退休职工送去“老人节”的祝福!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见证了学校从小到大、综合实力由弱变强的奋斗过程,目前学校已经跻身于“双一流建设高校”序列,希望每一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选择适合自身的活动方式,忘记自己的年龄,忘记原有的身份,唱出精彩,舞出快乐,品出滋味。

演出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92917040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7051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70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