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校区离退处为老同志举办老年卡年审活动

作者:纪晓琴 发布时间:2020-04-16

疫情当前,2020年度“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采取线上年审和网点年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区不再受理,而且网点年审是在6月1日之后才开始(仅有9个网点),许多老同志反映不会手机操作,希望能得到帮助。本着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的初衷,在做好年审流程所能遇见的诸多问题如安全、防护、消杀、排队等周密详尽的预案后,医学院校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人员联合龙俊家园志愿者团队于2020年415下午在医学院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线上年审工作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共审核老年卡300余张。纪晓琴副处长对老同志嘘寒问暖,在现场逐一叮嘱来办卡的老同志们:虽然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效,还是尽量少出门、少聚会、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此次年审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赞誉,喝彩声一片,都说办了一件实事、好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为老同志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不断改进服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