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校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纵横 发布时间:2021-05-25

郑州大学离退处(医学院校区)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517日至21日,郑州大学离退处(医学院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围绕此次活动日主题,结合实际通过工作总结、生活事实、个人感悟、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形式,增强党组织生活活力,实现组织生活与思想工作双促进。

会议开始前,主管医学院校区副处长纪晓琴传达了省委老干局的文件精神,同时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找准和发挥比较优势,强力推进支部工作,在全面落实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中多作贡献。

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胜利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建党100周年契机,要始终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实现学校发展规划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医学院校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9个党支部近100名党员分5天不同时段在医学院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室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第八支部第二支部第九支部第六支部第七支部第三支部第四支部第五支部              第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