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召开2021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作者:李明静 发布时间:2021-12-30

1229日上午,在盛和苑离退休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了主校区年度情况通报会,离退休处副处长王桂花、离退处主校区教职工、主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协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校区离退办邀请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王振国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百年历程中重要“历史决议”梳理和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共同点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桂花副处长向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协会负责人通报一年来主校区离退办工作情况。王桂花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认真做好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主校区离退休工作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她说,2021年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大家都亲身经历了可怕的疫情和汛情,在此取得的丰硕成果,得益于离退休处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主校区全体职工的团结奋斗,同时也得益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王桂花副处长还展望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的老同志们纷纷祝贺主校区的总结会开的圆满成功,总结的很全面、很到位、很实际,大家听了倍感振奋和鼓舞。

最后,王桂花副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拜年,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1情况通报会1

2021---情况通报会

2021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