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退休第八党支部举行“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妍妍 发布时间:2021-06-23

主校区退休第八党支部举行“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即将来临之际,主校区退休第八党支部于69日下午在盛和苑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301房间举行“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在郑的党员同志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中国共产党这百年走过的道路,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特别是当前,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我们中国成了全世界唯一的“安全岛”,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感到幸福、荣幸和自豪。

87岁髙龄的季奎教授,把患病的老伴用轮椅带到现场,85岁娄和恭教授,也克服身体不适冒着高温酷暑,都准时来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张保国同志代表八支部全体党员向这二位老教授表示崇高的敬意。

所有与会党员,都期昐全球疫情能早日结束,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中国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中国的崛起是任何人任何国家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中国的明天会更好。

1624328349(1)

8fd3460066bdebc5aedbe47fa23c3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