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退休第十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李明静 发布时间:2021-06-28

主校区退休第十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之际,为增强支部党员爱党爱国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上午9时,在盛和苑离退休活动中心3楼301会议室,主校区退休第十党支部召开了以“庆党日,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党员会议。

会议的内容共两项:一是面对党旗重温誓词,二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诉党恩,谈理想,讲未来。面对庄严肃穆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与会党员重新向党宣誓,字字句句铿锵有力,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座谈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热情真挚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从弱到强,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发愤图强,改革开放,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光辉历程。范海超(原后勤集团总经理)同志在发言中,把党的前50年总结为辛苦、残酷,后50年总结为辛苦、流汗,深情的对与会同志们说:“我们绝对不能忘了那些为我们的今天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忘记他们,就是犯罪”,霍天常(原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后,感触颇深的说:“我们的党之所以走到今天,走过弯路,受过挫折,但都能力挽狂澜,回归正轨,靠的就是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一只为革命事业不怕流血牺牲奋力拼搏的党员队伍,我们每个党员都要牢记我们的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铁恒(原后勤处副处长)同志说:“我们的党和西方大多数政党最大的不同就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整体利益党”,西方模式下的政党是“部分利益党”,我们的党之所以有强大的生命 力和创造力,就是我们的党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做到身退心不退,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毕生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