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离退体处 发布时间:2016-12-02

各校区、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审议通过了两个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汇聚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校区和党支部可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交流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及时将学习的过程和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科学健康发展的动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