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休教职工社保卡银行账户激活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河南省社会保障局要求,行政事业单位纳入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其由省社保局承担的基本养老金将通过社保卡(第二代医保卡)的银行账户发放。根据此要求,请各位退休教职工及时将各自的社保卡(第二代医保卡)的银行账户激活,以免影响将来基本养老金的发放。
   其他情况,退休教职工社保卡(第二代医保卡)因丢失、损坏等原因重新补办的,需及时将新补办的社保卡复印件交至人事处社保科(行政楼535办公室),以用于信息更新和维护。

联系人: 朱奎
   
联系电话:67781088

 

 

 

交通银行社保卡银行账户激活方式

 

一、 电话激活:拨打95559客服电话

95559电话→按“7”其他个人业务→按“1 借记卡激活及办卡进度查询→按“1”卡激活→输入卡号、证件号码、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设置交易密码→通过预留手机号码回复短信确认。

二、 网上激活:登录交通银行官方网站

www.95559.com.cn→在线申请及下载→借记卡在线激活→输入卡号、证件号码、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设置交易密码→输入预留手机号码上的验证码确认。

三、 柜面激活: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

持卡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金融社保IC卡(第二代医保卡)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柜面均可办理。

 

 

社保卡(第二代医保卡)补办地点及办法

 

   一、补办地点:

地点1:社保卡服务大厅(中原出版传媒集团A1楼西),农业南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向东100米(地铁1号线农业南路站B出口向东100米);

地点2:省医保中心(远洋大厦4楼),经三路、红专路交叉口东北角100:

   二、需带证件及材料:

需带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若是代办还需代办人的身份证。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