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表彰先进老年社团、社团活动先进个人暨健康老人大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1-09

2006 12 31 上午郑州大学先进老年社团、社团活动先进个人暨健康老人表彰大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一峰、副校长徐振鲁出席大会并为获得健康老人称号的老同志戴上大红花,为获奖先进老年社团、社团活动先进个人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陈一峰同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颜振全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冯鲁英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这次由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办的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离退休老年人生活质量,表彰我校老年文化、艺术、体育等社团多年来顾全大局,义务组织带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科学健康活动,积极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协助学校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突出贡献的活动,得到了校党委、校行政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公开、民主推荐、评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健康老人14名、社团活动先进个人26名、先进老年社团4个.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我校先进老年社团、社团活动先进个人暨健康老人表彰大会             陈一峰副书记在表彰会上做重要讲话 
                     

       

   陈一峰副书记为健康老人戴上大红花      徐振鲁副校长为健康老人戴上大红花    

         

  陈一峰副书记、徐振鲁副校长与老年先进社团代表合影留念          陈一峰副书记、徐振鲁副校长、宣传部和离退休职工
                                                                                                                                      工作处 负责同志与先进老年社团、社团活动
                                                                                                                                                   先进个人 暨健康老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