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周双林副教授赴我院讲学的公告
作者:  编辑:  时间:2014-05-19  信息来源:  点击:
周双林,1965年生,河南郑州人。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副教授。郑州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博士毕业,方向文物保护科学。1987年9月-1997年7月在河南省博物馆工作,从事文物保护工作,2002年起为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室外文物保护、文物保护材料和文物的化学分析。为本科生开设《文物保护材料》和《不可移动文物保护》课程,并在中意文物保护培训、中日韩丝绸之路文物保护培训等培训中担任教师讲授材料学和室外文物保护。培养研究生6名,出版专著《土遗址保护材料探索》,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相关专业论文四60多篇。并获得甘肃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