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比利时鲁汶大学钟鸣旦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8-05-02  信息来源:  点击:

应我院邀请,著名汉学家、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鲁汶大学汉学系系主任钟鸣旦教授将于54日上午九点,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大家届时聆听。

报告题目: 十七、十八世纪的中国学者和欧洲传教士笔下的中国上古史

   间:54日(周五)9:00

   点:历史学院二楼会议室

 

钟鸣旦(Nicolas Standaert):比利时鲁汶大学教授、汉学系系主任,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钟鸣旦教授为荷兰莱顿大学汉学系博士,长期致力于汉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基督教史、中国文化史,在明清中西文化交流方面成果卓著。其主要著作包括《杨廷筠:明末天主教儒者》、《一八四零年前的中国基督教》、《礼仪的交织:明末清初中欧文化交流中的丧葬礼》等。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