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脚踏实地工作,乘风破浪远行!”
作者:  编辑:  时间:2015-03-12  信息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310日晚六点半,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动员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可猛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陈可猛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学期学生会完成的各项团学工作给予基本肯定,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老师结合历史学院研究性的学院性质说道:“学生会是学生的领头帆船,要切实做好带头作用,将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杜绝懒惰、愚蠢的工作作风,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好干部。”接下来,学生会主席程岩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细致安排,为新学期工作描绘了一幅清晰的蓝图。最后,学生会各部部长总结了上学期本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表示对新学期工作满怀信心。

本次动员会给予了学生会干部新学期更大的工作动力,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新的征程,预示着新的突破,新的成就。在此预祝历史学院本学期团学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