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我把青春献祖国”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  编辑:  时间:2010-10-16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我把青春献祖国”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为了弘扬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由历史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组织部联合承办的“我把青春献祖国”主题配乐朗诵比赛于 1015晚在北1103如期举行。历史学院2010级辅导员陈帅以及历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来自历史学院20092010级的30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朗诵比赛。

晚上六点半,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情感投入到比赛中。激昂澎湃的朗诵伴着悠扬的旋律,传达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炽热的情感,彰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强烈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我的祖国》中,选手热情激昂地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雨巷》则以朦胧的意境传递着如丁香般朴素的真情;而《我与祖国共成长》通过描述祖国的成长历程,寄托了对祖国兴旺发达的美好祝愿;无论是《少年中国》,还是《我把青春献祖国》,都是愿以拳拳赤子之心,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无悔的青春。青春有限,奉献无悔。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精彩的点评后,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最后,比赛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增强了2010级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更传播了为祖国献出青春,无悔奋斗的讯号。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