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足球队为荣誉而战获得首场胜利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04-20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足球队为荣誉而战获得首场胜利

历史学院足球队为荣誉而战获得首场胜利

迎着和煦的春风,历史学院足球队迎来了2009郑州大学“建达杯”足球联赛,校足球联赛已经举办了多届,其意义在于弘扬优秀体育品质,推广高校足球文化的活动,从而使郑大的体育氛围更加浓厚,丰富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比赛中每个学院的足球健儿都在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展现了郑大学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历史学院足球队继416日的首场比赛后,17日下午五点第二场对阵口腔医学院的比赛在南操足球场准时开始。

比赛开始后,球场上球员们精湛的脚发,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有创造性和艺术性。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球迷都为他们而欢呼,在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中,球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足球大餐。我院健儿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上队员互相配合,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作用。绿茵场上激烈的拼搏中,历史学院足球健儿们在优秀的球技以外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进取的精彩表现,也着实让观战的同学们感触颇深。在本次比赛中,也无处不洋溢着顽强拼搏,决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和团结互助,共同奋斗的团队友情。

最终我院健儿凭着良好的整体战术和出众的个人能力,战胜对手,以50赢得这次比赛。其实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它主要是给了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间深厚的友谊,体现了球队成员之间的团结一心的精神。让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历史学院足球队能赛出自己的水平,让比赛更精彩。 更多精彩比赛,期待着大家的关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