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第二届“金色年华”杯书画摄影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1-16  信息来源:  点击:
第二届“金色年华”杯书画摄影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09 11 12 7点,由历史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二届郑州大学“金色年华”杯书画摄影大赛颁奖晚会在电气工程学院办公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历史学院团委书记田昊然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张衡老师、郑州大学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刘洋同学、郑州大学学生会文讯部部长马雨萌同学等也莅临晚会现场担任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晚会在一场动感十足的开场舞《ten minutes》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各个院系选送的精彩节目纷纷登台,历史学院同学带来的一曲轻灵悠扬的琵琶独奏《茉莉花》掀起了一个高潮。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在观众的一致期待中,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中书法类、摄影类以及绘画类作品中的一等奖名单,颁奖嘉宾分别上台为书法软笔类、书法硬笔类、摄影类、绘画类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其中包括我院摄影类2008级陈杰同学、绘画类2009级的王业同学等。在颁奖过程中穿插的娱乐节目,精彩纷呈,为晚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基础医学院同学表演的诙谐幽默的舞台剧《推销》,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炫出了同学们的音乐造诣。小品《小梅说事》、《乞丐无双》更是充满了搞笑艺术,引起一片掌声不断。最后,旅游管理学院的女生们献上的啦啦操《秀出我的young》,青春洋溢,欢快动感。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观众们奉上了一道视觉盛宴。

此次“金色年华”杯书画摄影大赛活动经过了开幕仪式、宣传动员阶段、稿件征收阶段、评比审议阶段、活动颁奖仪式等程序后,历时一个月,正式圆满结束了。获奖作品将于1114--20091115日展示展出。

“金色年华”书画摄影大赛以书画及摄影作品为载体,从不同角度展示大学生的生活风采,并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从而增强同学们对校园及生活的热爱,以及通过对祖国六十年成长历程的抒写,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