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品味英语魅力,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2-08  信息来源:  点击:
品味英语魅力,展现青春风采

为了响应郑州大学学生处“学习竞赛月”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与宣传部于 2009127在北核心教学区1108教室举办了历史学院2009年英语竞赛,历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玥、外语学院学生会的嘉宾出席了现场并担任评委。

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和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英语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英语竞赛的演讲主题为“One Day In My University”和“90s In My Eye”,选手们流利的语言,敏捷的思维,丰富的表情,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他们在短短的二分半钟,以充实的内容,自如的表达,把现场观众带进英语的思维殿堂之中。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之中,既有对自己日常生活的描述,又有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思考,又不乏对同学们的深刻启迪,整场比赛仿佛一个畅谈英语的课堂,又宛如一场精彩的英语Party,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也现场观众呈现了一份丰盛的英语盛宴。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之后,由评委们现场进行现场提问,选手们精彩幽默的回答不时地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英语竞赛,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