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培养气质修养 彰显青春风采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0-31  信息来源:  点击:
培养气质修养 彰显青春风采

培养气质修养 彰显青春风采

——历史学院09级礼仪队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9 22 晚,为选拔气质出众,自信出色的女生组成新一届历史学院礼仪队,以展现历史学院形象,培养广大学生良好的气质修养,提升同学们的内涵及综合素质,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于北5204面向我院广大女生举行了期盼已久的礼仪队招新活动。活动由宣传部,网络部,文讯部协办。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有关人员及08级礼仪队部分成员受邀担任招新活动评委。

晚七点左右,招新活动在各位评委入场就座后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共有20名选手,选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教室面试。面试流程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选手自我介绍,展示个性。选手们或温柔腼腆,或自信优雅,或内外兼修,或雍容大方,除了语言的展示,还有优美动人的歌声,活泼时尚的舞蹈,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选手们各出奇秀,各尽其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兴趣,性格及自身优势。其次是现场问答。评委们就与礼仪有关的问题对选手们进行了考察,主要针对选手们对礼仪的认识,责任心问题,普通话能力以及应变能力。选手们的回答更是彰显个人素养,令评委频频颇感耳目一新。最后是形象展示,彰显青春。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环。选手们被要求现场做礼仪,进行示范引导,颁发奖状等礼仪工作。评委们从表情,走姿,站姿,待人接物的礼节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评价。选手们各显特色,举止得体大方,用实际行动显现自己心中的礼仪形象,也展示了自己的内涵与素养。

活动于800左右顺利结束。这项活动全方位的凸显了历史学院创新,发展,综合素质培养的特色,展现了学生自我的青春风采,不仅锻炼了新生,也培养了广大学生的内在素养,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自我,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并为历史学院形象的展示准备了大量可用之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