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2017年“心系班级,最美是你”优秀班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03-31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加强班级建设,树立学生干部优秀典型,历史学院于328日晚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心系班级,最美是你”优秀班长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历史学院20162013级辅导员陈帅、2015级辅导员李勇、2015级考古班班主任朱津、历史班班主任田家溧、2016级人文班班主任张韶华、考古班班主任丁思聪、世界史班班主任孔妍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优秀班长评选活动共分为民主测评、线上投票和现场展示三个环节。2013级历史学二班班长张瑞中同学就个人的发展情况、班级的建设情况进行展示。他表示,作为面临毕业的大四学生,同学们即将各奔前程,很高兴能和同学们一同走过大学岁月。2014级历史学一班班长杨耀平就个人发展、班级发展与班级荣誉三个方面进行展示,他在短短5分钟内讲述了历史一班25个同学的班集体的游学经历、阳光体育活动、中秋节日活动等细节。他同时指出14级历史学两个班级始终以“两个班一家人”的理念而共同努力进步。15级历史二班班长蔡杰以班长、班委和同学三个角度介绍其班级管理理念,分析了目前班级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应整改措施,希望自己作为班长能够服务好各位同学,与大家一起进步。16级历史一班班长刘子谦表示通过此次优秀班长评选活动,学习了很多学长、学姐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并以“人人都说运动烦,运动起来也不难。咱们虎卧又龙藏,全院第一我们班”等自己写几首打油诗总结了半年多来作为班长的心路历程,引来阵阵掌声。

经过民主测评、网上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15级考古班裴晓晨、13级历史二班张瑞中获得一等奖,14级考古班王豪、历史二班金帝男、人文一班张帆获得二等奖,14级杨耀平等5人获得三等奖。朱津老师在最后的点评中指出班长作为班级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服务者,希望各位班长们能够带头撸起袖子、迈好步子、领好路子、担好担子,同时自己作为班主任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班长做好班级各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