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维权走访新生 关爱温暖心灵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0-31  信息来源:  点击:
维权走访新生 关爱温暖心灵
维权走访新生 关爱温暖心灵
—记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维权中心“关爱新生”维权走访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维权意识,创建和谐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维权中心开展了以“关爱新生”为主题的维权走访活动,他们深入了新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
9月22日晚七点,维权中心一行人进入位于荷园13号楼和10号楼的历史学院09级新生宿舍。他们热情细致地向同学们询问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反映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权益受损的情况,主要集中在公共卫生,医药条件,餐饮条件,宿舍环境等方面,也有同学提出了一些对学校改善学习生活条件的建议。维权中心的工作人员们都认真记录下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为同学们留下了维权热线电话,希望他们在以后遇到问题后要积极拨打维权电话。他们将会集中整理好这次调查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向校维权中心反映,并且尽快协调解决亟待解决的问题。同学们都对这种深入他们中间的维权走访活动十分满意,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种能切实为他们解决问题的活动。
通过此次维权走访活动,让维权工作人员了解到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侵权情况,在同学们中间进行了一次普遍的增强维权意识的宣传活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校园环境将更加的舒适和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