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愿人美心美生活美——历史学院女教工庆三八活动侧记
作者:  编辑:  时间:2013-03-11  信息来源:  点击:
2013年的3月8日,正是周五,也是郑州春来最温暖的一天,更是姐妹们的节日。校园里玉兰花、迎春花已经按捺不住地挺立于枝头,向人们展示着生命的怒放,宣告着又一个春天的到来。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历史学院全体女教工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
2013 年的 3 8 ,正是周五,也是郑州春来最温暖的一天,更是姐妹们的节日。校园里玉兰花、迎春花已经按捺不住地挺立于枝头,向人们展示着生命的怒放,宣告着又一个春天的到来。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历史学院全体女教工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历史学院女教工人数较少只有十二人,平日里各自工作的压力都很大,而且还有家庭的重担,所以相聚时不多。这次难得齐聚一堂,大家抛开往日的忙碌和疲惫,倾心交流、谈天说地,氛围十分温馨,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无比的放松。我们自命今天为三八“美人节”,十二位美人从美容、厨艺、家庭、育儿,到天气、购物、服装、养生……聊的都是女人的话题,谁让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呢?相聚时短情意长,希望我们的姐妹们在人生的岁月中够能让自己活得美丽,活得精彩,愿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