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时间:2008-09-06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健康水平,院工会决定举办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现将比赛规程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为促进我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健康水平,院工会决定举办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现将比赛规程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0年10月(具体时间视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

历史学院五楼

三、比赛项目

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

四、比赛方法

如报名人数超过8人,首先采用分组循环赛,然后每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赛阶段,直至决出冠亚军。

如报名人数未超过8人,则采用大循环的方式,最后按积分排定名次。

竞赛规则为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

五、报名资格

历史学院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

六、报名方法

历史系教师到李晓敏老师处报名,考古系教师到孙危老师处报名,办公室、资料室及其他行政坐班老师到程本立老师处报名,离退休教师到丁俊蒙老师处报名。截止日期:9月30日。

七、比赛球拍和用球

参赛队员可自备球拍,亦可使用组委会提供的球拍,比赛用球由组委会提供。

八、奖励办法

比赛视参赛人员决定奖励名次:8人以下奖励前三名,8人以上奖励前六名。

九、裁判员

本次比赛裁判员由组委会安排。

十、其他

1、如遇特殊情况,组委会有权调整赛事安排。

2、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解释、补充。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0年9月6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