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快乐生活点滴做起——历史学院举行女工家庭生活妙招交流会
作者:  编辑:  时间:2013-12-02  信息来源:  点击:
“亲爱的姐妹们,相信大家在长期的家庭生活中一定积累了不少生活妙招吧?相信大家对于经营日常家居一定有很多的小窍门吧?那么让我们来共同分享交流吧,通过分享交流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更加快乐!”这是2013年11月29日下午在历史学院教工之家举行的女教工家庭生活妙招交流会的倡议书开头。 ...
“亲爱的姐妹们,相信大家在长期的家庭生活中一定积累了不少生活妙招吧?相信大家对于经营日常家居一定有很多的小窍门吧?那么让我们来共同分享交流吧,通过分享交流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更加快乐!”这是2013年11月29日下午在历史学院教工之家举行的女教工家庭生活妙招交流会的倡议书开头。
12 位女教工在一起互相交流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经验和窍门。有饮食、厨艺、保健、环保、理财、家居、购物、装饰装修灯等等各种小窍门。周蓓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美味而又健康和易于操作的“杨氏水煮肉”;王琳老师介绍了降血压、减肥的“念数字”方法和旅行时巧妙叠放体恤衫等衣服的方法;孟巧颖老师还用图片展示了在衣柜里用橡皮筋串联收纳小物件的好办法,而姚智辉老师的用废弃纸盒做的收纳架也起到了异曲同功的效果。吴岚老师、王明春老师也介绍了在清洁油腻物品时面粉起到的奇异效果。大家还对即将要做妈妈的田昊然老师传授了很多产育知识。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通过交流大家发现,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可以值得注意可以学习的知识,每个人都又学到了很多生活的技巧。会后院工会又给大家赠书《生活小窍门1001问》,希望大家能够在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用自己的细心和双手创造更加轻松快乐的生活。


王琳老师非常认真地填写了妙招表,并按照所填内容来讲解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