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第七讲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1-18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深入了解科学发展观,加强同学们对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方面的了解,20091117日晚上七点,历史学院聂好春副教授在历史学院院办五楼报告厅为同学们讲授了主题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第六讲党课。历史学院团委书记田昊然老师也莅临了现场。

晚上七时整,党课正式开始。 教授用深刻的语音和丰富的资料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以下几个方面: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一个重大战略课题和重大创新成果。 教授用鲜活的历史实例说明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大创新成果。二、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老师根据当今世界格局和环境指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总结历史教训,正确应对挑战的需要,是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迫切要求。三、不断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 教授指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和提高对外开发水平,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晚上九时,第七讲党课圆满落下了帷幕。经过此次党课,同学们了解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的必要性,同时对党的建设和经济体制有了一定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