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九讲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2-02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九讲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九讲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九讲暨结业典礼于历史学院院办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安国楼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党课培训,团委书记田昊然,2006级、2009级辅导员彭鹏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暨结业典礼。

晚上七时整,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安国楼书记走进报告厅,在 彭鹏 老师的主持下,本期党课培训暨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安国楼书记以“大学教育与人才培养”为主题,从大学教育发展趋势、大学教育基本内涵,以及大学教育是一种综合素质教育、人才培养理念、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政党的建设问题,并且结合毛泽东主席读书学习的启示,对大学教育与人才培养做出了详细而又深刻的论述。安书记语言幽默而又深刻,讲解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结合现实,准确地剖析了大学教育与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见解独到,思路新颖,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树立明确的目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从而成为真正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有所建树,有所贡献。安书记以精彩的语言、深刻的见解为同学们讲授了“大学教育与人才培养”,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为同学们指引了明确的方向。

晚上九时整,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九讲暨结业典礼正式结束,通过本期党课,同学们的党性意识明显得到提高,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加深,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历程与正确领导,从而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学习和实践党的精神,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