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7个项目拟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2-09-14  信息来源:  点击:

9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7个项目拟获立项。

具体为2个一般项目和5个青年项目。一般项目为:崔天兴《晋南豫西地区史前社会控制与早期文明形成研究》、孙艳晓《美国对外援助三方合作研究》。青年项目为:郭士嘉《周原遗址2013年度聚落结构考古调查资料整理与研究》、郑龙龙《河南开封虎丘岗遗址发掘资料的整理与研究》、朱思媚《河南荥阳官庄遗址出土人骨的生物考古学研究》、陈杰《大别山区革命歌谣文献资料整理与研究》、张楠《<加洛林书信集>与“法兰克—教宗联盟”研究》。

此次立项项目涉及学科门类涵盖考古学、世界历史、党史·党建、国际问题研究,体现了我院在相关领域的突出实力,必将有力推动我院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