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元旦佳节——历史学院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12-26  信息来源:  点击:

 

20171222日晚上7点,由历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历史院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五楼报告厅举办。

晚会开始之前,播放了同学们自制的新年祝福短片以及照片,大家在短片中都看到了自己和小伙伴们的身影,半年来相识相知的过程涌上心头,为晚会营造了一个温暖的氛围。

老师为晚会作了精彩致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为了呈现更好的节目效果,四位主持人都选择了较薄的正式服装,认真地主持晚会。

 

  杨彪同学以一首《再回首》开场,歌声婉转动听,让同学们回忆起在郑大的时光。

     韩博雅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古典舞蹈《痒》,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赢得阵阵掌声。

李鹏飞、陆坦、王申等同学表演了情景剧《戏说洪宪》,剧情生动,表演诙谐幽默,引得同学们阵阵笑声。

李良辰同学演唱了两首经典的俄语歌曲《喀秋莎》赫《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大家虽然听不懂俄语歌词,也都被美妙的旋律和歌声打动。 赵涌涛同学朗诵了诗歌《我所有的情话,只说给你听》,感情真挚动人。研会主席刘思朝师兄带来歌曲《北国之春》,宣传部长蒋玉晨师兄演唱了《其实都没有》,王鑫同学演唱了《带你去旅行》,悠扬的歌声使在场的小伙伴们都纷纷鼓掌打call

在抢凳子、猜词、抽奖等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点燃了晚会现场。

 

在特别的微信墙环节中,同学们都纷纷拿出手机,登录学院的官方微信进行签到,发送弹幕,与晚会进行互动。

      当天是冬至,一年中黑夜最长白昼最短的一天,之后白昼逐渐变长,与元旦之意相合,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欢聚一堂,度过了欢乐又难忘的晚上,收获了友谊和幸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平安快乐!也祝大家考试顺利!

      最后附上大家的合照,也向为晚会默默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