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年度研究生排球联赛女排勇夺第七,男排挺进十六强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  点击:

201849日至23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的郑州大学2018研究生排球联赛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场举行我院女排在几轮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七名;男排同时挺进十六强。这是我院排球队在近几年研究生排球联赛中首次进入“八强”名列

本次排球比赛一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为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我院女排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对战文学院2: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大大鼓舞了士气;随后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对战“强敌”材料学院2:0的大比分再下一城,完美拿下两连胜的战绩;最后在第二场的淘汰赛中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87排名赛,以2: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获得此次排球联赛的第七名。我院男排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对战教育学院并以大比分20取得胜利,进入十六强名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排球队员们表现出胜不骄败不馁的品格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由衷的钦佩。    

精彩和激烈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院排球队员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鼓舞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希望来年队员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