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女篮勇夺第五,男篮挺进十六强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8-05-15  信息来源:  点击:

2018425日至510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的郑州大学2018研究生篮球联赛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联赛中我院表现十分优异,女篮经过数场紧张刺激的比赛后成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男篮同时也挺进了十六强。此外,我院还获得了此次联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篮球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比賽,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我院女篮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对战物理工程学院,随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对战护理学院,以15:7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鼓舞了士气,紧接着在第三场的小组赛中与美术学院争夺前十六强的名额,以24:8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賽,顺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环节中,我院女篮继续保持了之前的出色发挥,相继打败了物理工程学院和化工与能源学院,获得此次篮球联赛的第五名。我院男篮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首轮对战新闻与传播学院并以20:19的比分险胜;随后第二场比赛我院对战旅游管理学院,并以比第一场更好的状态取得了29:27分的好成绩,进入十六强名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篮球队员们表现出胜不骄、败不馁的品格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由衷的钦佩。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全面落实了党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工作的要求,加强学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出了我郑大历史学院学子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