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杰出校友李涛同志返校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7-09-07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79级杰出校友、河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级经济师李涛校友应邀返回母校调研考察。

上午11点,李涛校友在校党委副书记邢莹的陪同下回到学院,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院长薛波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欢迎李涛校友回学院调研考察。李涛校友在学院一楼进行了参观,罗敬党书记对学院的发展现状、科研成果、师资力量进行了讲解,着重介绍了我院自2014年以来获批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博士生导师及国家教学名师情况,并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做了汇报,还向李涛校友展示了2017届毕业生所取得的相关成果。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李涛校友、邢莹副书记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追寻革命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井冈山开展学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