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郑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2017年11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团委书记冀娟同志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106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主持。

D62E

罗敬党书记首先对冀娟书记来到我院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有所为。

D2C6

会上,冀娟书记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紧密联系实际,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8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既要“高得上去”,精读报告和党章原文,准确把握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又要“低得下来”,把自己摆进去,学出一份自信、一份忠诚、一份担当。

在一个半小时的辅导学习中,冀娟书记通过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的报告,向老师和同学们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对全体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推动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会后,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也备受启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使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我们的行动指南,同时,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1246B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进行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