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倡导健康、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12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在学校北操场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近80名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活动。

1D2FA

下午3点整,随着院工会主席常祖领老师的一声令下,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教职工们昂首挺胸,按照制定的路线,大步向前,你追我赶。很多老师在完成绕操场3圈的基本运动量后,意犹未尽,继续锻炼。在健步走过程中,教职工们不时热情交流、驻足拍照留念,大家矫健的身姿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北操场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

16EB6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教职工在强健体魄之余,能够舒缓工作压力,调节身心状态,同时,活动还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利于增进同事间友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与激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35F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郑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