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及学校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提出学院下一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在数学馆106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出席正式代表46人,实际出席39人。

会议首先由胡泽军副院长宣读了郑州大学工会《关于召开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薛波副院长作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明确提出了下一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院工会主席常祖领同志作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7年院工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

大会随后分三个小组讨论并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还对学院的工作、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和工会的各种活动积极地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在之后的全体大会上,全体代表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之家进行了民主测评;由李文华副院长带领代表们举行宣誓仪式,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

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和院工会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罗书记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和学院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学院能够抓住机遇,克服困难,让数学与统计学院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