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郁金花开春正浓,数学女教工展娇容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丰富我院女教工生活、放松紧张的工作节奏,进一步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1日,我院女工委举办“三八”妇女节宝泉踏青活动,让大家共庆节日,感受不一样的春天。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工会主席常祖领参加了此次活动。

宝泉郁金吐芬芳,争奇斗艳秀花香。上午10点,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顺利抵达宝泉水库风景区。一下车,女教工们就被满眼的春色吸引,兴高采烈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徜徉在盛开的郁金香花海里,漫步在清澈宁静的水库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愉快地拍照、谈笑,尽情地享受着美好的春光,充分感受我院女教工大家庭的温暖。在观赏花海美景之余,我院女教工们还争先恐后地爬山登高,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笑语不断,互相鼓励、彼此照顾,尽显巾帼之美,充分展现出我院女教工队伍愉悦、融洽、和谐的集体氛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美好的记忆永存。我院女工委带领大家走出去,使女教工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情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使女教工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下一阶段的生活和工作中去,争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