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4月11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委扩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校党委书记牛书成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牛书成、校纪委书记许东升的讲话,重点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实际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引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各支部要组织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党费缴纳工作。其次,院党委纪检委员李文华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重要文件内容,分享了其参加会议和学习的感受,并鼓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思想境界,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就新增中共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四支部及教工支部书记和委员调整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相关支部明确分工,通力配合,做好工作,同时各支部要在原有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最后,各位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就所学内容和院党委、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委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了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同时明确了我院近期党建工作的安排和重点,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凝心聚力。

16E75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竹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郁金花开春正浓,数学女教工展娇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