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百万“宇光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4点,郑州大学宇光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310会议室举行。郑州宇光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杨宇军,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苏贵,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书记刘红生、副院长胡泽军、副院长李文华以及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刘红生主持。

1882A

仪式现场

李苏贵对杨宇军老师热心助学的善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获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截止目前,教育发展基金会已为学校募集资金3.9亿元,社会团体、企业和个人在学校设立了近90项奖助学金,其中大部分都来自广大校友的捐赠。最后,他又以杨宇军老师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来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创造自己的辉煌。

C501

李苏贵副主任致辞

杨宇军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创业感悟,表露了他捐资助学的初心。他希望同学们在进入到社会后不要妄自菲薄,要对自己和自己的祖国充满信心,通过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获得成功,并且一定在有能力的时候回报母校、造福社会。

B5F6

杨宇军老师讲话

罗敬党代表全院师生向杨宇军老师的捐赠善举及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无论任教还是创业,杨宇军老师都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勇开学院捐赠先河,也为校友和师生树立榜样。他希望学生不负期望,学业有成。

C02F

罗敬党书记讲话

2015级本科生万鑫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向杨宇军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也感恩老师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无私奉献。她表示,今后定会永远奋斗,勇敢面对挫折,怀感恩的心,走未来的路。

A9BF

获奖学生代表万鑫发言

仪式上,杨宇军老师向郑州大学捐赠100万元,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杨宇军颁发捐赠证书,数学与统计学院向杨宇军老师回赠“德泽桃李”牌匾,李文华宣布获奖同学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FD35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杨宇军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1057B

数学与统计学院回赠“德泽桃李”牌匾

14560

与会嘉宾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党校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