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1984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8-08-2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18日,我院1984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难忘三十载,畅叙同学情”主题纪念活动。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书祥,校友办副主任牛海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院长薛波、胡泽军,1984级辅导员杨中华以及教师代表和返校校友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梁士伦主持。

14ECD

活动现场,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学院新老领导、教师代表、84级辅导员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研水平、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友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进步,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各位领导、老师回望自己数十年教书育人的经历,表示母校和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将永远关注着学子们的发展,并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校友代表发言,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大学时期的青葱岁月,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恩师教诲和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座谈会上,校友们逐个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感悟,现场氛围活跃而温馨。

返校校友在活动期间赶赴老校区教学楼、食堂、宿舍合影留念,在新校区参观校史馆、学院资料室、金融实验室,在食堂聚餐,重温了青春记忆。

171AD


上一篇:校领导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