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3日,我院2018级新生在综合管理中心前的五星广场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人民武装部部长刘敏,我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院长薛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副院长胡泽军、李文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18ABB

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旗台走来。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唱着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仿佛寄托着郑大学子对祖国和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1792F

参加升旗仪式是新生入学爱国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希望2018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推进祖国的强大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郑州大学原数学系78级4班校友举行入校4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视察指导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