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文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院运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运动热情和团队凝聚力,10月2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文学院在学校北操场举行了2018年秋季院运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共计一.....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上午八时整,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两院方阵开始入场。我院方阵队列整齐,学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入场完毕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我院党委书记罗敬党致开幕辞,远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最后,在文学院啦啦队精彩的表演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开场项目,在10×100米接力赛中,发令枪一响,选手们便以离弦之势冲向终点,尽显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赛道上,选手们拼尽全力;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每个人都在为集体荣誉而努力着。跳高、跳远,每一次都在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跑步、铅球,每一场都在朝着更快、更强的精神前行!选手们是赛场上的对手,更是生活中的朋友,大家互相鼓励,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场运动会高效规范、有序进行。赛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并由两院领导为优胜集体颁发奖状。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六致闭幕辞,本次秋季院运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进巩固了两院学生间的友谊,又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充分践行了学校“走出手机、走出网络、走出宿舍”的号召。




上一篇: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郑州大学原数学系94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