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Tony Ware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11月8日上午10点,Tony Ware教授在学院金融实验室为研究生做了“Stochastic methods for valuation and optimal operation of energy assets”的报告。

下午4点,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Tony Ware 教授、教学秘书费燕梅女士,我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院长薛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李华教授和赵建彬博士等参加会议。双方针对各方情况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认为两个学院专业相近、学科互补性强,加强友好合作是双赢的。经过协商,双方在学生培养、教职工交流、合作研究、教育和文化项目等方面达成框架协议。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文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院运会